小兔很酷🥕✨^幸运星

粉籍只是一个标签,重要的是你心里的那份爱真不真诚。

欢迎来到猫咪世界(14)

  聪明的小孩,对世界的思考总会比其他孩子早那么一点,包括这世间最平常不过的聚散离合。

  “小凯哥哥~等我们长大以后,还会是很要好很要好的好朋友吗?”

  虽是这样问,易烊千玺的眼神还是带着独属于小孩子的懵懂。

  而对于这个问题,王俊凯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易烊千玺,然后无奈地说道:

  “易易,你整天都在想什么啊。”

  在童年梦境的最终点,也并没有出现一个或好或坏的正确答案。

  可那时候的他们,有一个自己始终相信的答案——

  “我们当然会是永远的好朋友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做了一个特别熟悉的梦,当他半梦半醒之中想要回忆其中的细节时,就听到有人在喊他:

  “小乖,你又在偷偷睡我的床了是不?”

  他睁开眼睛,果然是易烊千玺回来了,正趴在床上看着自己呢。

  “喵~”(所以呢)

  易烊千玺看王凯喵并没有要下床的意思,笑了笑,伸手去揉小猫的肚子。

  “听说明天学校组织的活动很无聊,但要是你陪着我去,那就不一定了。”

  小猫调整了一下姿势,转过身蹭了蹭易烊千玺的下巴,代表他同意了。

  易烊千玺还以为会惨遭拒绝,看到小猫的回应,很是惊喜,忍不住亲了一下小猫。

  而王俊凯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,他就被易烊千玺抱出去吃饭了。

  然后,万年没变的心动值终于有了动静。

  「心动值+5。」

  呵呵,主动才有故事,原来这句话没有骗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学校的校庆往年是在一个庄园里举行,今年都却改成在学校礼堂举办了。

  于是,这期间王俊凯一直被易烊千玺抱着,他想逃却听到易烊千玺温柔的声音:

  “乖一点,结束之后带你出去玩。”

  台上人的讲话滔滔不绝,在偌大的礼堂里回荡,犹如催眠曲一样,让王俊凯再次进入梦乡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小凯哥哥,我什么时候才能和你一样变成人啊?”

  “当然是成年之后咯。”

  “那还有多久?我想让你看看我的样子。”

  “噗呲,怎么还要带上我啊?”

  后面的对话渐渐模糊,只听得到轿车外被玻璃窗户隔绝了大部分的嘈杂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六月,是炎热的夏天到来的时候,好在上方的天空被大片的白云遮住,使得这山区的高地处拥有了珍贵的清凉。

  “小乖醒醒,看看这是哪里?”

  他们正坐在某个山坡上,可以轻而易举地看到远方披着绿衣的小山,一颗颗不知名的小树,和流向大海的小溪。

  “我给你带了饭,快吃吧。”

  刚睡醒的小猫摇了摇脑袋,抬眼便看到少年热烈明媚的笑颜。

  小猫觉得这场景似乎在哪里见过,很熟悉却始终想不起来任何东西。

  或许是在梦里见过吧,可以是刚才的梦里,也可以是很久远很久远的从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乖!你在哪?!”

  这是被抓走的王凯喵在昏迷之前,听到的易烊千玺在喊他的声音。

  小易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俊凯,爸爸知道你成长得很快,能力很强,但这次的任务……”

  “您不用担心,我可以的。”

  已经长大的少年,眼里是坚定,是无畏,是对自己的肯定和相信。

  只在一瞬间,画面忽然变黑,潮湿的空气中满是混合着泥土的血腥味。

  少年不慎被恶人暗算,此刻的念头只有他想回家,想回去和他的易小朋友见面。

  剧烈的疼痛使他再也撑不下去,残存的意识慢慢消失,昏迷中还能感受到初春的小雨滴在他苍白的脸上,那淅淅沥沥的微弱声音。

评论(7)

热度(18)